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网信企服|第一商标专利网
普通会员

诸城市佳利机械厂

   点击查询>>>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

公司主导产品有拉伸真空包装机、滚动真空包装机、双室真空包装机、绞肉机、滚揉机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供应全自动烟熏炉 诸城烟熏炉
供应全自动烟熏炉 诸城烟熏炉
浏览: 425
品牌: 佳利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
供货总量: 20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6-15 22:05
 
详细信息
  烟熏炉具有蒸煮、干燥、烟熏、清洗及安全保护等功能,有多功能小型烟熏炉,烟熏炉全自动,半自动烟熏炉等多个型号。
是由电脑自动化控制 大屏幕人机界面,在一个画面上同时显示各种参数,以便监控运行状态;可实现远程控制;打印配方、温度、湿度曲线;可储存100个工艺配方。
风循环系统 有效保证产品在烘烤、蒸煮、干燥、烟熏等过程中的温度、湿度的一致性,从而保证了产品的着色均匀,色泽美观。
发烟系统 外置式木粒、木屑发烟系统,不仅使产品产生果木香气,而且可以使产品熏成由浅入深的金黄色。分体式糖炉发烟系统,可熏制传统的中式产品,产生特有的糖熏味道,并且颜色可以控制,最深可以成为枣红色。两种发烟系统同时使用能产生烟熏香气和颜色。门上木粒发烟系统,采用世界上内循环发烟工艺,低氧状态发烟,缩短烟道长度,降低能耗,减少设备占地面积。
材质、保温 箱体结构以单车为单元,可以拼装成不同的组合。材质采用进口SUS304不锈钢拉丝扳。保温层采用进口聚氨酯保温材料,耐高温一次成型,保温性能。
控制元器件 PLC、人机界面、电磁阀等关键元器件采用进口产品。
加热方式 采用外接蒸汽加热或电加热方式。
配备高效的在线清洗系统。门锁和门合页及密封条设计,密封严密,操作方便。生熟区门互锁,区域隔离,符合HACCP要求。

联系方式:电话:13562664596联系人:刘先生qq:1902511669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