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网信企服|第一商标专利网
普通会员

诸城市佳利机械厂

   点击查询>>>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

公司主导产品有拉伸真空包装机、滚动真空包装机、双室真空包装机、绞肉机、滚揉机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供应拌馅机 实验室拌馅机
供应拌馅机 实验室拌馅机
浏览: 739
品牌: 佳利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
供货总量: 20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6-15 22:05
 
详细信息
  搅拌机可将各种原料肉与淀粉、辅料、水等进行搅拌和混合。我公司生产的系列搅拌机以优质不锈钢为主材料,坚固耐用又易于清洗。整机采用平行双轴结构,设备运行稳定,可将物料均匀地搅拌,而且可以便捷地出料,操作十分方便。 

自动拌馅机是采用同类产品的先进技术,结合我公司的相关工艺特点,自行研制开发的。是搅拌物料的必备设备,该机效率高、便于操作,搅拌轴采用进口设备搅拌方式,搅拌尺为扇形尺,且可自由拆卸,使物料搅拌更加均匀,经过搅拌的产品粘度增加,有弹性,对物料起嫩化作用。是制做风干肠类产品、粒状、泥状混合肠类产品、肉丸类产品的设备。


联系方式:电话:13562664596联系人:刘先生qq:1902511669
询价单